校友故事

首页 校友中心 校友故事
 

史飞的老家在山西,大学毕业后,他曾留任于老家太原的一家能源产业公司,负责煤炭、焦炭、钢铁等能源贸易工作。

随着时间的流逝,一直呆在老家的他越来越想走去外面的世界看看。2001年,他来到了上海,为了挑战自己,他在全新的环境下又进入了一个全新的领域:文化产业。由于面试的出色表现,他被均瑶集团(吉祥航空的控股集团)录取了,并曾一度在集团下属公司均瑶文化中升至总经理。

在他的带领下,公司成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特许生产商及特许零售商。市场上有关2008年北京奥运会吉祥物福娃的毛绒玩具很大一部分都出自于均瑶文化,包括2010年上海世博会的吉祥物:海宝衍生产品的设计与生产也都由他负责。

除此之外,史飞还开设了中国首家 NBA Store。

多年的文化产业经验,让他不但提升了个人的综合能力学习,还为他积累了众多的产业资源与政企人脉,为后来创业的商业模式提供了的借鉴,也为业务拓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