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中心

首页 新闻中心
法国雷恩高等商学院年度事件:30周年校庆活动启动
来源:RSB EDTC
时间:2021-10-12

雷恩商学院将在今年秋天庆祝我们在雷恩 Beauregard 校区的第一座建筑落成 30 周年。多年来,我们一直坚持着身份和价值观不变,始终对国际舞台开放,并兼具开拓精神和学术卓越。
 

雷恩商学院成立于1991年,当时的校名为“Sup de Co”。作为法国商学院中最年轻的一员,雷恩商学院在这 30 年中不断发展,到今天成功跻身法国最佳管理学院的前 10 名,尤其在“国际化”和“卓越学术”标准方面表现突出。
 

为了启动这一特别的庆祝活动,一个全新的视觉标识(由 La Chose 机构创建)已经揭晓,并将在未来几个月内用于所有传播媒体,以及雷恩商学院校区的所有建筑。 该品牌标识将在2021-2022学年使用。

值此学院成立30周年之际,设计一个周年纪念标志来配合全年的所有活动是必不可少的。 这个标志告诉我们传说中的有翼美洲狮的故事——学校身份的一个关键部分——它从数字 30 跃升,表达了学校无框的定位。 一个色彩缤纷的标志,反映了雷恩商学院的青春活力和蓬勃精神。
 

标志设计者:Agence La Chose


为了启动这一特别的庆祝活动,学校采用了一种新的视觉标识,该标识是与 La Chose 机构合作专门为这一庆典设计的,并将在未来几个月内用于雷恩校区以及所有传播媒体上。本着学校“Unframed Thinking”座右铭精神的公告视频也将在不同的社交网络上分享。该视频将以法语提供,带有英语、西班牙语、中文和布列塔尼语字幕,校长Thomas Froehlicher 将邀请雷恩商学院社区的所有成员为学校周年庆典做准备。
 


“Unframed Thinking无域思维”视频
 


 

雷恩商学院校长

托马斯·伯乐(Thomas Froehlicher)博士

 

“在要求严格的法国商学院大家庭中占据独特、全球化和多元文化的地位需要 30 年的时间。30岁也是让22,500名毕业生积累硕果的年龄,他们来自世界各地,以自己的方式,来实践着“跳出框架”思考。我们很高兴在此向您宣布,我们将在未来的几个月后与我们雷恩商学院社区的Unframed Thinkers 一起庆祝这个重要的周年纪念日。”
 

 

雷恩商学院30周年校庆视频
 

在此,雷恩商学院诚邀我们所有在校生,和世界各地的校友,以及合作公司、院校和学术组织机构、教职员工以及未来的学生们参加庆祝活动。

从 2021 年 9 月新学年开始,伴随整个2021-2022学年,在雷恩、巴黎校区以及国际上将陆续开展庆祝活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