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中心

首页 新闻中心
报名倒计时丨法国雷恩高等商学院GDBA项目中法联合启动会圆满结束
来源:
时间:2021-12-03
北京时间11月29日16:30(法国时间11月29日09:30),雷恩商学院上海高管教学中心团队(RSB Shanghai Executive Teaching Center)与法方GDBA项目团队以及部分GDBA师资代表进行了一次愉快的线上联合启动会。

 

会议出席人员包括:

GDBA项目主任Dr Saqib AZIZ、高管教育中心主任Jordane PEDRON、国际交流办公室主任Mrs Stéphanie HIAUMET、亚洲区经理Shu Bourgeon以及其他工作人员。

雷恩中国区合作方上海常青藤学校宋晓琳老师、雷恩上海高管教学中心学术代表黄庐进教授、项目负责人郑金师老师以及其他负责招生教学管理的工作人员。

另外,我们还荣幸地邀请到四位GDBA项目教授代表加入会议讨论,分别是:上海交通大学张新安教授、前法国SKEMA商学院中国区校长林桦教授、华东理工大学费鸿萍和汪金爱副教授。
 


会议就项目整体情况包括中法双方团队的工作职责、教学规划、招生进度、市场活动等进行了一次全面梳理,法方对中方团队展示的市场推广能力、招生能力以及教学专业度给予了极大的肯定,对GDBA华东首期班的开办充满了期待与信心。四位教授代表分别阐述了自己的教学经历和研究领域,充分展示了雷恩GDBA项目在教学理念上的先进性和专业度。

 

目前,雷恩GDBA华东班首期招生工作已接近收官,目前录取学员构成情况如下:
 


雷恩GDBA华东班首期报名申请截止日期为2021年12月12日。
期待更多商界精英们一起加入法国雷恩高等商学院的学习,成就自己非凡的人生!

预约项目说明会 & 面试辅导会 & 项目咨询请扫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