校友故事

首页 校友中心 校友故事
作为法国最年轻的顶级商学院,三十年来,学校培养了一批又一批的国际经理人。Philippe Roucoule就是其中一位!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他的故事。




 
Philippe Roucoule是雷恩商学院PGE管理学硕士项目第一届的毕业生,是我们初创的见证者!
 
自雷恩商学院毕业后,Philippe很快便搬去英国生活,至今已有26年。他曾在很多国际企业担任各种职位,有丰富的游历经历,对多文化环境有自己独到的见解。现在他在伦敦工作,是华纳兄弟娱乐集团,欧洲、中东和非洲地区品类和零售业务发展副总裁。
 
从尼斯到雷恩,Philippe的第一次长途旅行是在他来到雷恩商学院学习时。大二在威尔士的一次国际交流中,他感受到了与英国文化的深厚渊源,想回到英格兰生活, 留在那里! 作为第一代毕业生,他对在雷恩商学院的时光有着许多回忆:友谊、城市、学校的第一个校园……
 
今天,Philippe想与校友和在校生们分享他的经历,倾听他们的声音,给他们建议并帮助他们做出正确的选择,从而实现自己的梦想。   
 
*本文为Philippe Roucoule 法语采访翻译内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