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中心

首页 新闻中心
[活动邀请]全球DBA工商管理博士项目说明会
来源:RSB DBA
时间:2021-10-12


 

成为一个成功的企业家之后,读书于我而言,还有什么价值?已从MBA读到EMBA,为何还要继续读DBA?它的价值何在?

DBA学习研究应该如何规划?DBA与PhD两者在学习研究上有何区别?

法国高等商学院的精英教育模式是什么?为何在法国,高等专业学校被认为是高等教育系统的佼佼者和“制高点”?

雷恩高商GDBA的项目优势是什么?是否很难毕业?

 

在每个想要报读DBA的人心里,都盘旋过这些问题。

 

DBA作为管理学科金字塔尖的精英群体,究竟能如何帮助企业家们发展成为应用研究型学者,开启新的职业赛道,在行业领域成为领航人?

 

2021年10月24日(周日)上午,雷恩高等商学院华东中心邀请法国雷恩高商荣誉教授、学术代表、博士生导师及专业人士,为您一一解答,共同探讨。

 

官方预约电话:400-006-2180
或扫描下方二维码预约

邮箱:admissions.dba@rennessb.com

官网:www.rennes-sb.com.cn

官方微信公众号:zaizhiDBA